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

2011年01月18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首都记者援助项目公布第三批受助者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1月18日   06 版)

    本报讯(钟产协)首都记者援助项目设立4个月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1月15日,中国产业报协会在一年一度的新春联谊会上公布了第三批受援助的记者名单,6名记者分别获得5000元至8000元的援助金。

    第三批受援助记者分别为:中央电视台社会新闻部记者郏功献,自2001年至今,他一直从事调查暗访工作,曾披露“黑心棉”、“苏丹红造出红心鸡蛋”等造假内幕,身心遭受伤害,获得5000元援助金;中国经济时报社调查报道部记者刘建峰,长期从事调查与揭黑报道,是中国1999年开始的“审计风暴”的首位报道者,获得8000元援助金;京华时报社机动部记者史册,曾经在采访过程中遭到拒绝,并遭到殴打等人身攻击,身心受到极大伤害,获得8000元援助金;北京电视台新闻中心记者武江、张萌和陈军,均患重大疾病,分别获得8000元、8000元和5000元援助金。

    据悉,这是该项目设立以来,首次提高援助金额。国家出版总署副署长李东东、中国记者协会党组书记翟惠生等对此项目表示十分支持。

央企团工委:新媒体助推青年工作
团江苏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召开
团广东省委关爱春节留校大学生
浙江湖州:百姓票选民生实事
政府部门回复不能敷衍了事
首都记者援助项目公布第三批受助者
200名苯丙酮尿症患儿获救助
摒弃冷战思维 坚持互利双赢
忠诚大爱 铭刻康巴高原
2010传媒发展年会在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