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1年01月25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全国女排联赛出现球场冲突——

排管中心主任竟称“不知道”

本报记者 慈 鑫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1月25日   08 版)

    在全国女排甲A联赛昨晚进行的一场焦点赛事——天津队对广东恒大队的比赛中,出现了球迷干扰比赛秩序和球迷与工作人员发生肢体冲突的不和谐一幕。今天,与此相关的信息和图片在网上流传开来,前国手冯坤也在微博中表达了自己对这起事件的不满。事件发生后,就中国排协对此事是否进行调查和采取处罚措施,记者今天采访了国家排管中心主任徐利,但得到的答复却令人震惊——徐利只说了3个字:“不知道。”

    女排联赛发生球迷冲突和球场暴力事件实属罕见。但在昨晚的天津主场却出现了这样一幕:据当时一名在比赛现场的记者介绍,不少天津球迷以不文明的语言攻击广东恒大队主教练郎平、队中两名外援和前国手冯坤,一名内场工作人员与球迷发生了肢体冲突,部分球迷还向场内投掷了矿泉水瓶等物。今天,网上大量的图片反映出当时球场内的混乱景象,冯坤也在微博中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体育比赛是使人积极向上的一种生活方式,希望能创造良好的氛围来宣传体育精神,而不是用过激的语言和行为来满足自我的心理需求。”

    对于这起发生在联赛赛场上的不文明事件,中国排球联赛的管理机构——中国排球协会的掌门人徐利,在接到记者电话询问时,回答“不知道”并马上挂断了电话。当记者再一次拨通电话,试图与徐利进一步沟通时,徐利未作任何答复又一次挂断了电话。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徐利对天津赛区的冲突事件视而不见并对媒体作如此回避态度,实在令人费解。    

    本报北京1月24日电

本报记者 慈 鑫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1年01月25日 08 版

“隐性帮扶”关爱农民工子女
“倾听日”成北京团组织常态工作
西安千名优秀学生成为世园小记者
“2010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
中国篮协只罚不堵导致球场暴力事件频发
中国大冬会代表团不重成绩重交流
击败瑞典队让李霄鹏激动不已
排管中心主任竟称“不知道”
2011澳网女单第4轮,中国选手彭帅止步16强
NBA常规赛,掘金球星安东尼在比赛中争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