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

2011年02月1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中韩中学生探讨能源电信发展前景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2月11日   06 版)

    本报讯(黄忠)为期10天的“SK状元榜冬令营”日前在韩国闭幕。来自中韩两国的24名中学生,就未来能源、电信等方面的发展提出各自的设想,并进行交流讨论。

    参加此次冬令营的中学生分别是北京电视台“SK状元榜”和韩国“奖学Quiz”栏目的优胜者。冬令营期间,他们先在中国参观了故宫、长城、北京电力展示厅、K11环保体验馆、中新天津生态城等,然后前往韩国济州岛,参观了新再生能源展览馆、SK能源技术研究院、人才林、Smart Grid体验中心和综合展览馆。

    天津市新华中学高三学生王玄泽说,通过冬令营丰富了知识,开阔了眼界,结识了许多新的朋友。为了准备最后的成果发表,两国学生共同规划,一起收集资料,实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

    “SK状元榜”是北京电视台联合SK集团面向中学生打造的全国性知识竞赛节目。2000年1月开播以来,共有3000多位选手走上“SK状元榜”的舞台,500多名选手获得了“状元”奖励。据统计,超过90%的“SK状元榜”参赛者,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香港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录取。参加过“SK状元榜冬令营”活动的中韩两国学生达300名。

我国美术馆、公共图书馆、文化馆将免费开放
临客上有了电话订餐
马本斋
赵尚志
成都:“农民工”概念将消失
发现涉嫌虐待、组织、强迫、利用
未成年人街头乞讨应及时报警
中韩中学生探讨能源电信发展前景
宋征宇:远征宇宙一新星
房价离“合理调整”有多远
重庆:企业煽情挽留返乡民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