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

2011年03月0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北京吉利大学定向委培
楼宇智能化专业2011年春季招生

欢迎乘坐我校就业直通车——直达理想就业基地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3月03日   05 版)

    北京吉利大学成立于2000年,位于北京中关村昌平科技园区内,在校生2万余人。学校是经北京市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具有独立颁发学历文凭资格的综合性全日制民办普通高校。

    2010年6月,学校与北京华贸第一太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定向委培协议。应华贸公司要求,学校自2010年起每年为其招收楼宇智能化管理专业四年制本科学生40人,共招收三届。学生毕业经考核合格后,均进入北京华贸就业(学生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目前,学院楼宇智能化管理专业北京华贸班还有部分名额,故面向社会招收插班生若干名。学生毕业后,除直接就业于我校委培单位——北京华贸第一太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外,亦可自愿受聘于其他楼宇智能化系统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建筑设备安装公司等。楼宇智能化专业人才工作环境舒适,待遇优厚,就业市场畅通。

    欢迎广大学子抓住机遇,前来就读。

    招生对象: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及同等

    学历者(含职高、中专、中技)

    电话:010-60756657  60751285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京吉利大学

    邮编:102202

    报名时间: 2011年3月5日至3月25日

    收费标准: 按北京市物价局核定的标准收取

青年态度助推国产化妆品突围
医学专家胡大一:过度治疗现象加剧看病贵
80后从同龄人中获取成长“正能量”
北京吉利大学定向委培
楼宇智能化专业2011年春季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