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

2011年03月0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即将上市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3月03日   07 版)

    本报讯(记者马连华)作为长安福特的旗舰车型——蒙迪欧-致胜迎来了新的历史时刻。近日,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正式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重庆工厂下线,并顺利通过正式上市前的各项审核。这标志着该车满足交付给经销商的标准,并正式进入了量产阶段。

    “我们非常高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新福特蒙迪欧-致胜,它搭载了福特最新动力技术EcoBoost GTDi发动机和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中国在福特亚太及非洲区中率先引入这一先进的动力技术,展现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和信心。”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总裁马瑞麟说。

    作为福特绿色新动力的代表,在美国荣获125项专利的EcoBoost GTDi发动机与PowerShift变速器,一同构筑了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的动力系统: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8.3秒钟,综合路况的百公里油耗仅需7.9升。动力升级的蒙迪欧-致胜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强动力、更低油耗,保证他们在享受到同级领先的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又不牺牲驾驶乐趣。

    2.0升EcoBoos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集成了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三大关键技术,保证澎湃动力输出的同时优化了燃油经济性,动力表现堪比传统大排量发动机。

    PowerShift变速器是创新型六速双离合变速器,自动变速流畅快捷。它采用了MT的齿轮传动技术和AT的自动控制技术,结合了手动变速器的功率效率、燃油效率、驾驶动力和自动变速器的轻松操作。

    据介绍,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持续在车身及内外饰的设计、零部件设计、制作工艺、用料等方面做了232项工程变更,为家族产品树立了更高的品质标准。长安福特相关人士透露,在新蒙迪欧-致胜诞生过程中,全方位严格的质量管控无处不在,渗透在设计、开发、采购、生产等各个环节,福特全球质量标准流程确保每一辆车拥有全球统一的工艺及质量。

复兴计划启航 李书福要将沃尔沃“放虎归山”
新车价格涨跌难料 京城二手车降价蔓延周边
农村市场潜力巨大 渠道下沉才是硬道理
舒适豪华的商务舱
MINI的中国胃口
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即将上市
汽车用品十大评选颁奖盛典举行
凯美瑞确立中高级车“三大价值”体系
一汽丰田全车系确立“3年或10万公里”保修
东风悦达起亚K5正式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