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

2011年03月2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青年作家》三十而立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3月23日   06 版)

    本报讯(记者徐虹)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文联,日前在京举办“《青年作家》创刊30周年座谈会”。

    据悉,《青年作家》成立于1981年。巴金先生曾为《青年作家》撰写创刊词,并在文中对当时“新的一代作家”进行了形象描述:“充满自信,而且很有勇气。脑子里并没有资历、地位、名望”,“他们昂着头走上了文学的道路,要坐上自己应有的席位。他们坦率、朴素、真诚,毫无等级的观念,也不懂唯唯诺诺。”他当时还曾欣然题词——“把心交给读者”。

    据介绍,《青年作家》创刊之初,曾创下月发行量30万份的辉煌纪录。

2011年长江流域青少年植树行动启动
团内蒙古区委十二届四次全委会召开
彭湃
日本民众及媒体不满政府核事故信息发布
跨越“十一五”的湖南省电力公司
《青年作家》三十而立
中美合作为C919制造电源系统
百家食品企业进京城社区
在影像中感受苗族文化
《站起来》打造真人秀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