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

2011年03月3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宁夏回族自治区原副主席李堂堂受贿案一审开庭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3月30日   06 版)

    据新华社重庆3月29日电  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29日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原副主席李堂堂受贿一案。

    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五分院指控,1998年至2009年,李堂堂担任陕西省宝鸡市委副书记、宝鸡市副市长、陕西省咸阳市委副书记、书记、咸阳市市长、陕西省政府秘书长、陕西省副省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陕西宝鸡专用汽车有限公司、陕西新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十四个单位或个人在房地产开发、企业建设用地审批、承揽工程、安排工作等方面谋取利益。为此,李堂堂先后多次收受相关人员给予的贿赂共计折合人民币768万余元,应以受贿罪追究李堂堂的刑事责任。

    法庭宣布此案将择期宣判。

践行共产党人庄严承诺 恪守人民公仆精神高地
我国部分地区监测到极微量放射性物质
团中央形势政策宣讲团巡讲广东
甘肃首颁青年创业奖
团湖北省十二届四次全委会召开
江苏选聘3827名大学生村官
“博世电动工具创意车设计大赛”中国区赛启动
中国政府援日两万吨燃油启运
河北科技大学公开选聘专职辅导员公告
宁夏回族自治区原副主席李堂堂受贿案一审开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