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1年04月0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利星行汽车向国内六院校捐赠教学设备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4月01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李洁言)日前,北京利星行汽车向国内6所学校捐赠了总价值超过300万元的梅赛德斯-奔驰发动机和变速箱等11台教学设备,并宣布了年内一系列校企合作计划。这是目前国内汽车经销商规模最大、覆盖地域范围最广的教育捐赠活动。

    6所受赠学校分别为北京理工大学、天津科技大学、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杭州技师学院及昆山登云科技职业学院。

    除上述捐赠外,利星行汽车培训学院还将与这6所院校展开多项后续长期合作,包括捐赠奔驰专用零件和专业教材、开展教师培训、对优秀学生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奖学金和助学金,以及为优秀学生提供店内实习和工作机会等。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1年04月01日 03 版

浙江中小学生“减负”风暴调查
浙大老师教本科生最高可享长江学者待遇
智能城市已在我们身边
打工子弟融入城市路途遥
11名北京中学生为希望小学募捐
中国科协启动“科学家与媒体面对面”
利星行汽车向国内六院校捐赠教学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