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1年04月0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三星手机欲与iPhone对决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4月07日   12 版)

    本报讯(韩冬)4月6日,三星电子在上海世博中心高调推出GALAXY “盖世”全系列智能手机产品,并宣布2011年将成为“中国智能手机产品普及元年”,三星将倾全力为中国消费者呈现出更多最具智慧的智能手机。

    在外观设计上,三星高端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 Ⅱ以8.49mm夺得全球最纤薄手机桂冠。同时,该款手机还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2.3 操作系统,刷新了智能手机在高画质显示、屏幕响应速度以及内容方面的最新标准。

    有业内人士认为,三星此次在智能手机市场的重磅出击,将与在国内市场一路高歌的iPhone手机展开全面对决,中国将成为全球智能手机的主战场。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1年04月07日 12 版

iPad2与平板电脑时代的猜想
互联网造富还能延续多久
微博校园打造服务青年成长新互动平台
首个国家级移动互联网创新中心成立
整治团购乱象需要由外到内
万网用淘宝模式助企业建网站
三星手机欲与iPhone对决
围博一周
天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