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1年04月0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通用汽车出售德尔福股份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4月07日   09 版)

    本报讯  近日通用汽车公司宣布以38亿美元的价格将其持有的德尔福汽车公司A级成员权益股份出售给德尔福公司。2009年10月,通用汽车在德尔福公司重组时买入了这些股份。通用汽车公司首席财务官兼高级副总裁的丹·阿曼表示,“我们正全面系统地履行承诺,增强并简化公司的资产负债表”。此次交易将为通用汽车2011年第一季度财报带来16亿美元的账面收益。本月早些时候,在Ally Financial 汽车金融公司注册的公开发行中,通用汽车以1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其持有的该公司A级优先股股份。该交易将为通用汽车公司2011年第一季度财报带来3亿美元的账面收益。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1年04月07日 09 版

缺少诚意让锦湖召回变成“躲猫猫”
大众的中国账本:110亿欧元投资增加5万人就业
堪称“价值标杆”
凯美瑞以不变应万变
4月8日上市 新索纳塔“毕其功于一役”
姚一鸣在广本的“第二春”
调查显示:大学生对汽车的热爱超过想象
家用汽车新趋势研讨会召开
通用汽车出售德尔福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