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1年04月0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家用汽车新趋势研讨会召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4月07日   09 版)

    本报讯  3月31日,由《中国汽车市场》主办、《汽车商报》、《轟》杂志、新浪汽车等二十余家主流汽车媒体联合协办的“回归实用——2011家用车发展新趋势研讨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在本次研讨会上,来自市场、营销和设计领域的专家,以及二十余家主流汽车媒体的主编,以广汽丰田即将亮相的全新类别车型FUV逸致为由头,深入讨论了2011年家用汽车发展的新趋势,以及新类别家用汽车产品的营销模式。参与讨论的嘉宾认为,FUV这类车型符合消费者对于提升生活品质的需求,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而诸如FUV的新类别车型在营销过程中需要打情感牌,“应该是回归到情感上,围绕着责任,让家庭所有人都能够接受,这样的话消费者更乐意接受”。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1年04月07日 09 版

缺少诚意让锦湖召回变成“躲猫猫”
大众的中国账本:110亿欧元投资增加5万人就业
堪称“价值标杆”
凯美瑞以不变应万变
4月8日上市 新索纳塔“毕其功于一役”
姚一鸣在广本的“第二春”
调查显示:大学生对汽车的热爱超过想象
家用汽车新趋势研讨会召开
通用汽车出售德尔福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