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

2011年04月2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读者寄语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4月27日   07 版)

    1997年,我大一。《思想道德与修养》老师布置期中论文,题目及材料参见《中国青年报》“青春热线”《生活需不需要技巧》一文。如今,大学毕业10年,我还是青春热线的读者;我们变了,它没有变,继续关心、关注、关怀一些严肃的又与人们生活相近的话题;也许,关心、关注、关怀它的我们也有一些东西始终没变。

    ——专栏作家  林特特

    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一天,儿子放学回来后,兴奋地抱住我说:“妈妈,我的作文得了58分,60分满分!我引用的事例都是《中国青年报》上的。”《中国青年报》给了我儿子灵感和启迪,而今,儿子已考入了理想的大学,我们母子通话中总还是忘不了提及《中国青年报》。

    昨天,《中国青年报》让我从年轻中长大;今天,她又让我从长大中找回年轻。有了《中国青年报》,我们永远不会老,因为她在我们心中植下了一方永远不枯萎的绿地。

    ——吉林银行重庆路支行  刘立萍

    我所接触的中国青年报人,有一个共同特点:爱谈业务。一个爱谈,两个爱谈,三个也爱谈,说明有风气和氛围,说明有职业理想——起码没当一活儿干。再看稿件,下笔讲究,章法布局转合有度。爱这个的看着喜欢。

    ——《人民日报》总编室社会版副主任  李智勇

    1987年读高一的时候,我们用班费订了《中国青年报》,从此我就几乎没有间断阅读这张报纸。至今我能记起的栏目(版面)有:绿地、小辣椒、求实篇、经济蓝讯、冰点、思想者、青春热线……这是一份有热情有血性有胆气的报纸。谢谢中青报、中青报人。祝道路越走越宽,永葆荣耀!

    ——微博网友  愤怒的酸葡萄

    《中国青年报》是我大学生活的一部分。有了她,我的知识面拓宽了许多;有了她,我不再落伍;有了她,我建立并完善了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她让我有了更深刻的思辨能力,让我有了更加充实给力的人生!谢谢你!中青报!

    ——微博网友  今夜明月

    针砭时弊,人民心声。社会旗帜,青年向导。热烈祝贺中国青年报创刊60周年。

    ——《山西青年报》  马骏

    作为普通人,我希望报道的文字更加质朴细致,多关注那些生活在角落的普通人,鼓励在生存压力下摸爬滚打的青年人。愿《中国青年报》如阳光一样明媚,常葆青春。

    ——云南大学  黄涛

    有幸与你结伴走过青春岁月。1996年,我是班上的团支部书记,《中国青年报》是我们学习的第二课堂,也直接催生了我的报国从军梦。现在,我是一名兼职团干部,依然学报用报,《中国青年报》2011年1月29日头版头条也报道了我们的做法。谢谢你们,青春伴侣!

    ——共青团湖南衡阳县委驻深圳市工作委员会书记  王继斌

    中青报给了校媒同学成长的机会,也让我们感受到一种炽热的新闻理想。翻开《冰点合集》、《开掘真相》、《报之道》、《用新闻影响今天》,以及其他中青报人写的书,会读到一种一以贯之的文化,让人看了想去冲去喊。虽然只是学生,但我也期待业界同路人越来越多,好的文章越来越多,青年成长的机会越来越多。

    ——福建师范大学  卢义杰

    永远如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驱散黑暗,温暖人间。贺中国青年报创刊60周年。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  徐泓

    感谢中青报自始至终的关怀,少说官话套话,多办实事正事,这样我们前进的道路上就少了些许惆怅与无助,多了一份温暖和期待。

    ——微博网友  荷兰那么橙

    希望《中国青年报》成为公众的望远镜、显微镜和扩音器。

    ——新疆石河子市农科院中学  潘中林

60年,我们一同走过
有担当的报纸才是好报纸
找到知音的感觉,写普通文章换不来
青春道路上我们不会缺席
读者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