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

2011年04月2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昆仑·寻找《中国青年报》金牌读者”活动启事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4月27日   06 版)

    风雨兼程六十载,铁肩妙笔溢华章。2011年4月27日,《中国青年报》迎来创刊60周年纪念日。60年来,几代青年报人坚守理想主义高地,为中华民族发展进步、为共青团和青年事业忘我奋斗的精神;对党和国家、对人民的忠诚;理性、客观的价值立场;勇于创新、敢于批判、生机勃勃的特质;对平庸浅薄的拒绝;对真理的追求,都已经深深融入《中国青年报》的办报实践,形成《中国青年报》独有的精神气质和文化传统。而这一切,始终伴随着广大读者的认同与支持。

    “昆仑·寻找《中国青年报》金牌读者”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征集读者与《中国青年报》的特殊经历和故事,洞悉读者的心声,收集读者对《中国青年报》的感受与建议。

    与此同时,《中国青年报》读者俱乐部在积极筹建之中。本次活动推选出的金、银牌读者,除获得独特的礼品外,将成为《中国青年报》读者俱乐部的首批会员,享受会员的权利和相应待遇。

    ■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中国青年报社

    2.战略支持: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

    3.官方网站:中青在线  

    中国校媒网  

    KAB创业教育网

    4.网络支持:微博校园 

    腾讯微博

    ■活动时间

    2011年4月~8月

    ■参与方式

    1.参选者可围绕与《中国青年报》不平凡的故事,或对《中国青年报》未来发展的期望与建议,提交材料。

    (1)材料请结合具体事例阐述,提倡故事化、细节化,忌空泛议论。

    (2)文体不限。字数限500字~3000字。

    (3)除文字材料外,欢迎参选者提交相关图片资料。

    (4)材料必须为本人原创,杜绝抄袭,否则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选资格。

    2.请在参选材料开头注明姓名、年龄、单位、职务、手机号码、通信地址等个人信息,以便与您取得联系。

    3.参选材料请发送

    电子邮件至:cydreader@163.com

    或邮寄至:北京市东直门海运仓2号

    中国青年报社发行部收

    邮编:100702

    4.作品提交时间:

    2011年4月27日~7月31日

    5.活动举办期间,参选作品将择优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昆仑·寻找《中国青年报》金牌读者”活动专区刊登。

    ■活动评审

    主办方将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从参选读者中推选出10名候选人授予“《中国青年报》金牌读者”荣誉称号,50名候选人授予“《中国青年报》银牌读者”荣誉称号。

    ■评选揭晓与奖励

    1.2011年8月,报社将邀请推选出的10名“《中国青年报》金牌读者”出席活动颁奖仪式,届时宣布《中国青年报》读者俱乐部成立。

    2.活动推选出的《中国青年报》金、银牌读者,除获得特别的礼物外,将被吸收为《中国青年报》读者俱乐部的首批会员,享受会员的权利和相应待遇。

    与此同时, “昆仑·微评《中国青年报》60篇经典报道”活动同步启动。详情请登录中青在线(www.cyol.net)“昆仑·寻找《中国青年报》金牌读者”暨“微评《中国青年报》60篇经典报道”活动专区和微博校园(t.cyol.com)查看。

用电有困难 请找左光满
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与社会主义
核心价值体系理论研讨会举行
中华志愿者协会成立
他的手有一种“神奇魔力”
政治局研究部署农村扶贫开发工作
“昆仑·寻找《中国青年报》金牌读者”活动启事
多形式参股 建设生产性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