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

2011年04月30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安永举办案例大赛延揽优秀大学生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4月30日   03 版)

    本报讯(实习生袁悦尔  记者周凯)日前,历时3个多月的首届安永“明日商业领袖”案例大赛在上海落下帷幕,来自中南财经大学的“兴旺小城”团队夺得了冠军奖杯和5万元现金大奖。

    据介绍,大赛自今年1月17日开赛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100多所高校500多个学生团队的参赛案例作品,进入10强的团队成员都可以获得到安永实习的机会。安永大中华区人力资源主管坦言,举办该活动也是为了安永能在将来吸引到更多的优秀人才。

大学校园,阅读正在悄然消失
大三学生自办寝室图书馆
第二届“中科杯”全国软件设计大赛启动
安永举办案例大赛延揽优秀大学生
奥巴马对国家安全团队进行重大调整
北约“战略犹豫”正使利比亚战争长期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