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

2011年05月06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全国少工委部署“红领巾心向党”六一主题队日活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5月06日   06 版)

    本报北京5月5日电(记者李立红)全国少工委办公室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各地中小学少先队组织深入推进“红领巾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 在六一期间集中开展“红领巾心向党”全国统一主题队日活动。

    通知要求,基层少先队组织在普遍开展“学唱一首爱党歌曲、了解一个党史故事、观看一部红色影视剧、参观一个革命纪念地、了解党的一个新成就、寻访一位优秀党员”“红领巾心向党”六个一活动的基础上,在5月31日以大、中队为单位举办六一联欢会,组织少先队员欢度快乐节日,展示活动收获,进一步增进他们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朴素感情。

    通知强调,要将“红领巾心向党”六个一活动成果和经典的少年儿童爱党题材的文艺作品,编创成舞蹈、小品、朗诵、快板、戏曲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在联欢会上集中展示。要动员全体少先队员参与联欢会的组织策划、节目创作和主题宣传。要运用少年儿童喜爱的各种形式,让广大少先队员在欢快的节日氛围中陶冶精神,升华情感。

    通知要求,各中、小学校大队辅导员和中队辅导员,于6月10日前将活动开展情况、相关图片、队员作品等成果上传至中国少年先锋队网(http://61.gqt.org.cn)“红领巾心向党”活动专题“六一重点活动”。网站将实时发布各地上传的信息和成果。

各地举行多种活动纪念五四运动92周年
切实把互联网建设好、利用好、管理好
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先争优服务月启动
全国少工委部署“红领巾心向党”六一主题队日活动
这样的干部怎能情系于民
廷·巴特尔
伤痛中重建心灵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