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

2011年05月1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首届“超级留学生”选拔大赛启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5月16日   12 版)

    本报讯(实习生庄郑悦)日前,由弘成教育与美国30所名校共同启动的“超级留学生——2011高中生赴美留学选拔大奖赛”在北京启动。

    据了解,“超级留学生”选拔大赛是面向全国有意赴美的高中生进行的一场公益选拔活动,将历时4个月,完全以美国名校录取标准和流程来进行选拔。并由美国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众多名校招生官和国内资深专家共同担任评委,力争选拔出100名最优秀的高中生进入美国名校。另外,大赛最后还将评选出“超级留学生大奖”,获奖者将获得由弘成教育提供的30万元人民币奖金。

    弘成教育CEO黄波在会上指出,本次选拔赛是为了让更多的优秀中国学生能够进入美国名校学习,从而逐渐缩短中美教育的差异,让更多的学生获得在美国名校学习的机会,最终成为合格的国际化人才。

    此次活动除北京主赛场之外,还将在上海、杭州、苏州、成都等10个城市进行选拔说明会,有意赴美留学的高二、高三学生均可通过赛事官方网站( http://edu.163.com/super/和www.ivycedu.org/)报名,且不收取任何费用。

学习和兴趣也能相辅相成
寓教于无言
唯一的不变是不断作出改变
新西兰剑桥考试制度评分标准变更
花钱择校未必买来好教育
首届“超级留学生”选拔大赛启动
京城新增两个雅思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