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5月2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19省市5年援助新疆教育82亿

推进双语教育和职业教育发展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5月23日   08 版)

    据新华社乌鲁木齐5月22日电(记者阿依努尔)19个内地援疆省市规划5年内援助新疆教育资金82亿多元,重点用于推进新疆双语教育和职业教育发展。

    据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张建仁介绍,19个内地援疆省市在2011年至2015年期间,规划投入教育援疆资金82.22亿元,占对口援疆资金总额的12.87%。

    张建仁说,今年,新疆计划启动并实施教育援疆项目60个,投入资金8.57亿元,包括扩大选派内地支教教师、大学生实习支教以及青年志愿者的规模;同时,深入实施高等学校对口支援项目。

    截至2010年年底,新疆已开工建设教育对口支援基建项目30个,建设面积约17.9万平方米;安排219名援疆教师赴当地任教,安排708名受援地教师和教育管理干部赴内地培训,其中少数民族教师253名;安排对口招生计划3000名;启动清华大学等三所高校团队对口支援新疆大学等三所高校。

“南昌大学校领导超猛MV”火爆网络
19省市5年援助新疆教育82亿
中国青基会助贫困青少年实现艺术梦想
全国青奥知识大奖赛南京启动
贵州首个“希望食堂”奠基
杨利伟
学生校长助理激活大学生参政细胞
“以平等尊重之态度助残扶残”
合肥:开通网络青年频道和手机报青年版
广州:大学生潮饰设计创业大赛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