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

2011年05月2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灌食鸡”商贩自首归案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5月24日   08 版)

    本报贵阳5月23日电(记者白皓  通讯员刘万峰  欧宇)来自贵州省遵义市凤冈县警方的消息称,涉嫌给鸡灌注重晶石粉的犯罪嫌疑人吴某,23日向凤冈县公安局石径乡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案件已经移交重庆警方。

    5月13日,本报刊发《遵义围剿“灌食鸡”》一文,报道了5月8日2时许,重庆市工商局执法人员在渝黔高速巴南收费站查获一批来自贵州遵义的“灌食鸡”,车上近1000只活鸡的嗉囊被灌注了重晶石粉。

    重庆警方查明,2011年5月8日凌晨查获的“灌食鸡”共计844只,运输车辆为犯罪嫌疑人吴某所有,查获的“灌食鸡”中,有420只系吴某所有,这批鸡是运往重庆市渝中区菜园坝农副市场的。经查,自2010年12月以来,吴某涉嫌贩卖了价值超过10万元的“灌食鸡”。

    5月20日,犯罪嫌疑人吴某被重庆市巴南区公安分局刑警支队以“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上网追逃。随即,凤冈县公安局石径乡派出所开展大量工作,查找吴某的下落,并在吴某的家中进行法律法规宣传,最终,吴某投案自首。

受惊的小鸟重新张开飞翔的翅膀
为学生提供中高考前减压服务
浙江:“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
北京现代音乐节举行
团情微讯
六十年越千年
玉树灾后重建今年将再投入200亿
寻求社会价值成大学生创业重点方向
“灌食鸡”商贩自首归案
河南驻外团工委建设纳入党建带团建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