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

2011年05月2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2011年招生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5月26日   T06 版)

    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所属吉林大学,以加拿大、美国高等院校为合作伙伴实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高等教育机构。学院培养信息技术及工商管理方面的应用型高级人才。向中国学生提供加拿大和美国正规大学的本科教育,对按要求完成规定学业的学生颁发加拿大或美国大学的学士学位证书。在攻读学士学位期间,学院为学生赴加拿大或美国继续学习及深造提供机会。学院执行加、美合作院校的教学计划,使用国外英文教材,采用双语教学和全英文教学,实行学分制管理。毕业生所获境外学士学位证书得到中国教育部的承认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

    目前,在国家批准的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中,我院属办学历史较长、外方合作伙伴多、举办专业较多、常驻外籍教师多、在校生人数较多,毕业生读研和就业态势好、在国内同行中有良好形象和信誉的办学机构。2009年9月21日在建院十周年庆祝大会上,加拿大总理发来贺信。新华网2010新华教育论坛评选我院为“2010十大知名中外合作院校”。“新浪2010中国教育盛典”评选我院为“2010十大知名中外合作院校”。“网易2010教育大选”评选我院为“十大品牌中外合作院校”。 

    【招生本科专业】[经教育部批准自主招生]

    (1)通信工程;(2)计算机工程技术;(3)计算机信息系统;(4)酒店与旅游管理;(5)工商管理(① 通用商业管理专业方向  ② 银行与金融专业方向  ③ 国际会计专业方向  ④ 汽车营销与管理专业方向  ⑤ 国际商务专业方向  ⑥ 市场学专业方向)

    【毕业生强势进入世界名校读研】

    我院毕业生凭获得的国外学士学位证书、成绩单可以在国际社会直接申请硕士研究生。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1年5月16日,我院毕业生中考取国内外大学硕士研究生390人,占毕业生总数的20%。

    (1) 国际社会普遍认同:282名分布在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英国、法国、瑞典、荷兰、丹麦、比利时、挪威、芬兰等国。

    (2)考取多所国内名校:国内108名。吉林大学36人,其他大学有: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

    (3)上述390人中,有174人跻身世界500强名校。其中92人进入世界300强大学,54人进入世界200强大学,32人进入世界100强大学。

    【毕业生境外读研部分学校】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麦吉尔大学、滑铁卢大学、达尔豪斯大学、维多利亚大学、渥太华大学、纽芬兰纪念大学,美国杜克大学、佛罗里达大学、波士顿大学、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俄勒冈州立大学、华盛顿州立大学、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堪萨斯大学、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曼彻斯特大学、爱丁堡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布里斯托大学、伯明翰大学、利兹大学、杜伦大学、瑞丁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昆士兰大学、莫纳什大学、麦考瑞大学,法国巴黎第六大学、瑞典隆德大学、查尔姆斯理工大学、皇家理工学院,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丹麦科技大学,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挪威科技大学,芬兰赫尔辛基理工大学,以及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世界名校。

    【毕业生就业形势好  就业质量高】

    国内就业者,大城市多(在北京、上海、深圳就业者占毕业生两成以上,且大部分为外地生源)、东南沿海多,外企多,充满活力的大企业多。百余人就业于世界500强企业或国际大公司在华独资或合资企业,如:IBM、微软、英特尔、通用电气(GE)、DELL、惠普、联邦快递,德国大众、西门子,法国圣戈班、阿尔卡特,芬兰诺基亚、荷兰壳牌、日本丰田、NEC,韩国三星电子、LG等;还有国际知名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安永、德勤在华合资公司,很多人就业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等充满活力的国有股份制企业,另有部分就职于长春一汽、一汽大众、一汽丰田、深圳华为、中兴通讯、中国国际航空、南方航空、海南航空、厦门航空、深圳航空以及徐工集团、浪潮集团、美的集团、北京日讯等国内知名企业。毕业生复合型国际化人才特点日益为越来越多的用人单位认同。

    境外就业100多人,分布在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瑞典、丹麦以及国内就业派驻国外(西班牙、意大利、德国、英国、阿联酋、巴林、印度、南非等)。境外就业单位包括:加拿大RIM、Bell Aliant、Rogers、IBM Canada、CIBC、RBC、Scotiabank,丹麦利奥药业、瑞典爱立信等。就业城市分布:加拿大多伦多、卡尔加里、温哥华、圣约翰斯、渥太华、哈里法克斯、滑铁卢,美国洛杉矶、芝加哥、纽约、华盛顿,丹麦哥本哈根、瑞典斯德哥尔摩、阿联酋迪拜等。

    【联系信息】

    校址:吉林省长春市硅谷大街452号   

    联系人:崔老师、刘老师、何老师等

    电话:0431-85164116  85164118  85168700  

    传真:0431-85180120  85168202

    访问网站:http://www.julc.cn  http:/lambton.jlu.edu.cn

地域优势PK学校优势
卓越工程师计划打造最牢固的“饭碗”
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2011年招生
中北大学
华南理工大学
山东大学威海分校
西安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