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

2011年06月0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违法行车不听劝阻
强行开车碾过协警身体

合肥一司机涉嫌故意杀人被刑拘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6月02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王磊)记者从安徽省合肥市公安局了解到,5月24日上午,一名司机违法行车,不听协警劝阻,强行开车从协警身上碾过。这名肇事司机因涉嫌故意杀人,目前已被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刑事拘留。

    据了解,当日10时20分左右,25岁的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包河大队交通协警罗映辉在徽州大道与太湖路交口附近执勤。红灯亮时,罗映辉发现一辆牌照为皖ATT655的黑色吉普越野车行驶在BRT公交车道上,夹在两辆公交车之间,于是上前用照相机对此违法行为进行拍照,并向驾驶人指出他的违法行为。

    见违法行为被拍照,吉普车司机罗国华异常恼怒,不但不将车开走,反而将车开到旁边的车道上,下车纠缠协警,影响车辆正常通行。

    为避免引发交通拥堵,协警罗映辉立即通过对讲机呼叫在附近执勤的交警,同时快速走到停在主干道上的吉普车的左前方,再次指出罗国华的违法行为。

    站在车旁的罗国华不但不听协警的劝阻,还对协警叫喊。出人意料的是,他上车后,快速发动车辆前行,撞倒了站在车左前方的协警罗映辉,并将倒地的这名协警拖行了30多米,车辆左前轮从这名协警身上碾过。

    闻讯赶来的交警和巡控民警迅速将肇事车辆和罗国华控制。受伤协警立即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经医院医生初步诊断,他颅脑出血、内脏出血,下体被碾压破裂。医院正全力抢救。

    经审查,驾驶人罗国华,男,54岁,湖北省武穴市人,现住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

    据悉,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刑警大队将对此案作进一步调查。

为何女孩也需拯救
上海一小学生自制调研报告表达男孩心声
别让环境污染损害我们的健康
走私过亿 庭审牵出海关10官员腐败大案
违法行车不听劝阻
强行开车碾过协警身体
《江苏省公安边防总队海上勤务协作办法》
正式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