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1年06月0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青岛:

大学生村官干得好可竞选村支书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6月03日   08 版)

    本报讯(高亮)今年青岛市将再次招募70名高校毕业生去农村工作。干得好的大学生村官可竞选村支书。

    根据山东省委组织部与省人社厅日前联合下发的《山东省2011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公告》,聘用人员是中共正式党员的,一般安排担任村党组织书记助理职务;是中共预备党员或非中共党员的,一般安排担任村委会主任助理职务;是共青团员的,可安排兼任村团组织书记、副书记职务。经过一段时间的实际工作、被大多数党员和群众认可的,可按照有关程序担任村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等职务。选聘到村任职的高校毕业生,每个聘期为3年。聘用人员系非公务员身份。其人事档案由县级组织部门管理或县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所属人才服务机构免费代理,党团关系转至所在村。相关单位对聘用人员每年考核一次,聘用期满后,经考核称职、本人自愿,选聘单位同意,可继续聘任。聘用期间必须在村里工作,乡镇及以上机关、其他单位均不得借调使用。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1年06月03日 08 版

“著名大学生村官”的不寻常路
养蚂蚱记
名企争聘卸任大学生村官
大学生村官干得好可竞选村支书
李娜走出中国体育的职业化之路
NBA的中锋时代走向凋零
伦敦市长难买奥运门票
全国滑雪登山大会在青海结束
中国男篮签下主赞助商
英媒体枪口一致对准布拉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