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1年06月0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北京:

名企争聘卸任大学生村官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6月03日   08 版)

    本报讯(代丽丽)北京市近日举行2011年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双向选择洽谈会,2800多名大学生村官寻找卸任之后的工作出路。

    洽谈会共有318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1500余个招聘岗位,总招聘人数达2500多人。包括北汽福田、百度、联想、新浪等知名企业纷纷驻场摆摊。很少在综合招聘上露面的大型国企、事业单位也纷纷亮相,其中不乏广发银行、北京银行、首钢建设公司等著名企事业单位。

    而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分行、中国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北京燃气集团等单位都是大学生村官招聘会的“常客”,前两年招聘的大学生村官都用得非常顺手,所以今年赶在会前招聘了200余名大学生村官。苏宁电器一口气拿出100个岗位面向大学生村官。北京银行的展位前被应聘者围得水泄不通,银行将各区县分行的行长请到招聘会现场,当场面试,当场拍板。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1年06月03日 08 版

“著名大学生村官”的不寻常路
养蚂蚱记
名企争聘卸任大学生村官
大学生村官干得好可竞选村支书
李娜走出中国体育的职业化之路
NBA的中锋时代走向凋零
伦敦市长难买奥运门票
全国滑雪登山大会在青海结束
中国男篮签下主赞助商
英媒体枪口一致对准布拉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