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

2011年06月1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浮世绘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6月14日   12 版)

    爱情不是1+1=2,而是0.5+0.5=1。即,两人各削去一半自己的个性和缺点,然后凑合在一起才完整。如果没有相互的忍让和包容,很难最终两个人成为一体,只能各分东西。

    ——修心养生辞典

    半夜回来有个老外帮我开了门,进电梯他用一塌糊涂的中文问:你要去几楼?我瞄了眼他按的层数说:一样。然后看他默默地按了一楼。

    ——毛利

    年轻的时候,我们常常冲着镜子做鬼脸;年老的时候,镜子算是扯平了。

    ——中国职场好榜样

    不旅行的借口可以找一百个,比如护照不好用啊、签证太难啊、英语不好啊、语言不通啊、学业为重啊、水土不服啊、没有旅伴啊、工作太忙啊、家人不放心啊、恋人反对啊、安全没保障啊、最近手头紧啊、体力不支啊……旅行的借口只有一个:走!

    ——新周刊

    摄影本来就是福利别人,让自己内心充满光彩的一件事,因为我们永远藏在幕后。

    ——triciazhao

    有些人在出场的一瞬间就是靠近的,仿佛失散之后再次辨认。那种近,有着温暖真实的质感。

    ——王小柔

    没反应也是种反应,没表情也是种表情,不选择也是种选择,不回应也是种回应。

    ——陈坤

    选自新浪微博

浮世绘
在家里我不是你的客户
路过
老公是没有类型的
学院派的爱情样本
在误解与谅解的天平上
亲妈为什么不如婆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