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1年06月2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将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6月21日   03 版)

    本报讯(实习生朱懋)日前,教育部副部长郝平与东芝相关负责人佐佐木则夫签署了“东芝杯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框架协议书。

    据介绍,东芝公司与教育部合作,已成功举办了2008年、2009年的“东芝杯中国师范大学师范专业理科大学生教学技能创新实践大赛”和更名后的2010年的 “东芝杯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全国共有40所师范大学参赛。

    此次大赛的宗旨是培养优秀的理科教师,为中国科学的自主创新发挥作用。同时,框架协议书的签署标志着大赛级别的全面提升,2011年度的大赛从6月份开始,将率先在各个参赛学校的数学、物理、化学三个专业的学生内进行预赛。预计于2011年10月在华中师范大学进行决赛。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1年06月21日 03 版

杨振宁:非议背后依然故我
吕梁教师与青年科学家面对面探讨教育观念
中科大“校友餐桌”:“大牛”校友与同学食堂论道
中科院成立“青年创新促进会”
大学榜排在后面无所谓
教育部鼓励独立学院转民办普通高校
新东方进军青少年高端培训领域
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