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1年06月2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新东方进军青少年高端培训领域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6月21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李洁言)日前,新东方在北京正式宣布成立迈格森国际教育中心,致力于为4~17岁的青少年提供以美国常青藤教育理念为核心的一站式出国培训课程。这也标志着新东方开始正式进入青少年教育培训领域。

    新东方集团董事长兼CEO俞敏洪表示,在高考进入高录取时代的今天,如何帮助孩子在学好知识的同时,对孩子进行良好的品格教育和能力培养,避免因为教育的缺失造成的高分低能和价值取向扭曲等现象,真正让孩子获得比金钱更有价值的“成功的品格”是家长、老师和整个社会最重要的责任。因此致力于培养具有独立思考能力、优异学业成绩和全球公民素养的青少英才是迈格森国际教育最重要的使命。

    正是基于这一理想,迈格森国际教育将塑造孩子成功品格这一常青藤教育理念作为核心的教育理念引入。在迈格森,不只是教授孩子英语知识,更多的是提供一种全方位的英文学习体验,侧重孩子品格教育和能力培养。

    据了解,此次开业的迈格森国际教育万通学习中心将是迈格森在北京的第一家中心,年内还将在北京增开3~5家学习中心,并同期扩展至全国多个城市。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1年06月21日 03 版

杨振宁:非议背后依然故我
吕梁教师与青年科学家面对面探讨教育观念
中科大“校友餐桌”:“大牛”校友与同学食堂论道
中科院成立“青年创新促进会”
大学榜排在后面无所谓
教育部鼓励独立学院转民办普通高校
新东方进军青少年高端培训领域
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