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7月0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米兰德比”门票在京热销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7月08日   04 版)

    本报北京7月7日电(记者郭剑)距离8月6日即将在北京“鸟巢”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米兰“德比大战”还有1个月,但本场比赛的球票已经热到“烫手”。

    “我们开始售票后,1000元以下的4档门票仅用1天就被订完。”比赛承办方合力万盛董事长王辉告诉记者,“2009年意大利超级杯赛时,拉齐奥在‘鸟巢’击败国际米兰创造了超过7000万元的票房收入。今年这场米兰‘德比’的关注度只会更加热烈,因为无论是AC米兰还是国际米兰,在国内都拥有数量极为庞大的球迷。”    

    对于中国球迷的热情,意大利驻华参赞吉格里奥深受感动。他说,即将在“鸟巢”对垒的两支球队不仅是意大利强队,也是欧洲强队,“他们一定会奉献一场精彩比赛,回报支持他们的中国球迷”。

    为拓展超级杯赛的影响力,著名通信设备提供商中国华为公司为本场比赛提供了冠名赞助,但“华为·云手机”意大利超级杯赛究竟能否成为中国体育市场上最为成功的操作,还要靠比赛的内容才能检验。

五角大楼:驻伊美军今年撤光 驻阿美军启动撤离
加拿大军队结束在阿富汗作战行动
欧盟高官抨击穆迪下调葡萄牙信用评级
欧美媒体密集评议中共历史与中国未来
“我眼中的中国与东盟”征文启事
中国女足在低谷中艰难前行
范斌:国青失利无关“兵谏”
李娜给中国男队带来动力与压力
“米兰德比”门票在京热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