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7月1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李绍锋不仅创办了自己的私人电影工作室
还跃身成为当地数一数二的“影视大腕”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7月11日   09 版)

    今年32岁的河南汤阴县伏道乡水磨湾村农民李绍锋,是一个连初中都没有读完的小学毕业生。他因贫困辍学后,为了追逐梦想,当过木工、砖窑搬运工、乡村婚礼摄像师,边打工边刻苦自学钻研影视制作。他借来字典和书本,一个字一个词一段话地学;不懂电脑,他买来人家当废品卖的电脑,边拆边装边摸索里面的规律和奥妙。历经几年的苦学和打拼,李绍锋如今不仅创办了属于自己的私人电影工作室,还跃身成为当地数一数二的“影视大腕”。图为李绍锋正在为客户制作题片。

    常中正摄

美国大学生在中国创业成为哈佛案例
武汉一大学生连开5家校园电信营业厅
世界青年企业家论坛举行
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50万基金“助翔”创业
老爸投资当参谋 女儿种菜办公司
李绍锋不仅创办了自己的私人电影工作室
还跃身成为当地数一数二的“影视大腕”
在沙漠上发展新经济
创业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