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7月1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深圳大运会迎来倒计时30天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7月14日   06 版)

    7月13日,在深圳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倒计时30天的活动中,演员们伴着大运会会歌起舞。当天,歌曲《从这里开始》被正式公布为深圳大运会会歌。

    本报记者 赵青摄

    本报深圳7月13日电(记者武欣中)再过30天,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主火炬将在深圳点燃。今天下午,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举行倒计时活动,场馆运行团队、志愿者和普通市民代表一起对外宣告:深圳准备好了。

    截至目前,52个现代化的运动场馆、完善的技术设备和训练有素的运行团队都已准备好了。长达178公里的地铁轨道体系也已投入运行。25万名深圳义工已整体转为大运会城市志愿者,他们将依托遍布全市的818个城市志愿服务站点——U站,提供包括信息咨询、文明宣传、应急服务等在内的多项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中共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荣向全市私家车主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在大运会期间自觉参与绿色出行志愿行动,主动停用、少用机动车,更多地乘坐地铁、公交车,以及通过各种环保的交通方式,为深圳的城市道路畅通作出贡献。

把人民冷暖放在心上
深圳大运会迎来倒计时30天
“光热城”里的光与热
鸡精“国标”制定严控质量安全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
中欧青年周在西安举办
中青报使我不知老之将至
特仑苏城市音乐会激情奏响古都南京
安徽千名戒毒人员享受名医上门体检
电影科教片普及消防安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