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7月1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继续亲民 奇瑞E5打出“人性科技”牌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7月14日   09 版)

    本报讯(记者王超)近日,奇瑞E5在厦门正式上市,共有1.5MT和1.8CVT两种排量6款车型,售价5.98万~8.18万元。E5是奇瑞汽车定位于“人本科技中级家轿”的战略车型,致力于把握现代人追求简易生活的心理,将全球领先的人性化科技和高品质基因注入其中,为用户带来简易、便利、惬意的驾乘体验,从而在汽车领域实现“科技服务于生活”的最终目的。

    奇瑞E5长、宽、高分别为4580mm、1760mm、1483mm,轴距2600mm,有1.5升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器和1.8升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两种动力组合。E5配置极为丰富,最高配置车型1.8CVT卓悦型,装配了CVT无级变速器、一键启动系统、ABS+EBD、可视倒车雷达、7英寸多功能彩色液晶触控屏、GPS卫星导航、多媒体影音播放系统、真皮坐椅等丰富配置,售价也只有8.18万元。

    目前,奇瑞已将旗云作为子品牌独立运作。E系列车型的发布意味着旗云事业部旗下拥有了E系列、旗云系列、QQ和东方之子四个系列车型。奇瑞E5采用了与旗云3相同的平台,定位介于旗云3与奇瑞A5之间。

    据介绍,奇瑞E系列轿车担负了提升奇瑞整体品牌形象的重任,在保持亲民价格的同时,大力提高品质和技术保证,通过增加大量电子化科技配置,提高用户用车的便利性。这一独特定位将为E系列开拓一个全新的市场空间。

    奇瑞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表示,E5最大的特点就是以人为本,从“人车结合”的设计角度出发,真正带给用户使用上的便利。“在具备优秀技术实力和品质控制体系的基础上,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宗旨,才是造出好车的重要标准,我相信E5做到了。”

政策支持缺失 自主战略亟待反思
继续亲民 奇瑞E5打出“人性科技”牌
急功近利要不得
战略转型:吉利自主创新的核动力
跨越多功能用途 挑战中高级轿车
联手资本市场自主创新
第二届“自主车展”北京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