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7月1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昆明消防指挥学校庆祝20周年校庆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7月14日   05 版)

    本报讯(杨信春 王辉)近日,公安消防部队昆明指挥学校举行大会隆重庆祝建校20周年,公安部政治部向学校发来贺信。 

    公安消防部队昆明指挥学校是我国目前唯一一所面向全国消防部队招生、专门培养基层消防指挥干部的学校。经过20年的发展,招生范围已从建校初期的10省市发展到面向全国招生;办学规模从建校初期的800人发展到现在的3000人;办学层次从中专提升到大专;拥有比较完整的课程体系,储备一大批优秀教学人才,取得一批有分量的科研成果。 

    20年来,昆明消防指挥学校已为部队培养输送上万名消防指挥人才,他们忠实履行着消防部队防火灭火、抢险救援等职责,创造了辉煌业绩,有的毕业学员为保卫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献出了宝贵生命。

广州出租车涨价能不能有第三种方案
中国经济不能总在“冲刺”状态
法华寺冠名权拍卖已被叫停
昆明消防指挥学校庆祝20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