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7月25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贵州70名受捐贫困生将在京上学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7月25日   06 版)

    本报贵阳7月24日电(记者白皓)继2010年接受北大青鸟集团1350万元捐助后,今天下午,春晖行动再获北大青鸟集团1600万元捐助,这1600万元将用于继续实施“春晖行动——致公学生培养计划”,资助贵州省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70名小学毕业生,到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完成6年的中学学习。

    春晖行动是由团贵州省委发起的一项以“亲情、乡情、友情”为纽带的大型公益活动,2010年北大青鸟集团捐助1350万元发起的“春晖行动——致公学生培养计划”,已经帮助贵州山区53名小学毕业生到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学习。

    团贵州省委副书记马雷表示,“春晖行动——致公学生培养计划”的意义在于为大山里的孩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孩子能分享到优质的教育资源,活动植入的春晖行动理念,感召着每一个受助的学生在学业有成后,用实际行动回报自己的家乡。

    正在贵州参加“寸草心·校媒行”——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探访春晖行动足迹活动的26名校园媒体记者,应邀采访了捐助仪式,团贵州省委、春晖行动发展基金会特别礼聘这26名校园媒体记者为“春晖宣传使者”,贵州省政协副主席武鸿麟为校园媒体记者代表颁发了聘书。

杨正权:27载诚信与慈善感动社会
边巴次仁:一位村委会主任的承诺
我的“大个子”老师
贵州70名受捐贫困生将在京上学
海辩赛:一座以辩会友的桥梁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原副主席刘卓志被“双开”
一天内 温州血库从告急到装满
昔日铁堡垒 今朝红八连
务必把救人放在第一位 全力做好事故处置工作
团中央召开2011年共青团年中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