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7月25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北京民办高校承诺招生杜绝虚假宣传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7月25日   12 版)

    本报讯(记者李剑平)近日,北京城市学院、北京人文大学等43所民办高校在北京签署“杜绝虚假宣传,实施阳光招生”的诚信公约,以维护全国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与首都民办高校的社会形象。

    北京民办高校向社会公开承诺,实事求是地公布学校名称类型、办学地点、学历层次、证书类别与收费退费办法;不以任何形式向考生和家长发布未经备案的招生简章;未经批准不以境外办学组织名义进行招生;不将招生工作承包给任何社会中介组织或个人;不做虚假就业承诺,不以保证就业为招揽生源的主要手段;不在办学许可证核定的办学地点之外办学,不以任何形式将自己承担的教学任务转交给其他组织或个人;校际之间相互尊重,不对他校进行恶意攻击和诋毁。

    据了解,此次签约活动由北京市民办教育协会发起,北京市教委、市教育考试院、市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市消费者协会共同监督。

青春期拒绝“虎妈”
把你的选择变成机会
PTE学术英语考试成留学语言类考试生力军
北京民办高校承诺招生杜绝虚假宣传
儿童文学作家曾是全县高考状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