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7月25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微言祝福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7月25日   05 版)

    黄田忠:#欧莱雅发现小组#地震摧毁的是我们的家园,无法磨灭的是我们的意志。苦难过后人们越发坚韧,更能明白生命的意义,愿你们坚强勇敢乐观幸福地活着。一切都会好的。透过绿色的万物,一切都会复苏,都会是希望。四川,擦干眼泪!

    夕影:#欧莱雅发现小组#爱在,希望就在!四川加油!

    李唐:#欧莱雅发现小组#心系四川,关注灾后重建,祝福灾区人民生活越过越好。

    阿杰:#欧莱雅发现小组#相信明天会更美好!四川,你是最棒的。

    Oscare:#欧莱雅发现小组#回顾过去,四川走过了极为特殊、极其艰难、极不平凡的历程;展望未来,天府大地正与祖国一道,大踏步走向美好明天。

    丹丝兰——心语:#欧莱雅发现小组#只要人活着,花在盛开,这便意味着希望,即便回不到过去,但可以走向未来。

    虔诚者——奥古斯丁:#欧莱雅发现小组#劫后重生,让每一颗坚强而又勇敢的心都绽放光芒!!!你们可以给四川一个更美好的未来……相信,你们可以的,我们一直都在!!!!

    心雨:#欧莱雅发现小组#当杂草与风雨抗衡时,种子悄然萌芽,在荒芜中挺立!而你们在灾难中洗礼,不是个人的奋斗,而是有“母亲”的呵护,望你们能在风雨中成为参天大树!我将与你们同行,共同创建美好的明天!

    江盼:#欧莱雅发现小组#倒下的是砖瓦,立起来的是信念的升华。天佑中华,我们什么都不怕。我们用爱,重建我们的家园。

    赵立:#欧莱雅发现小组#灾难是一种历练,痛定思痛,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悲痛不是生活的曲调,我们必须从尘埃中走出,也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获得更大的收获,那年地震无疑是个梦靥,但是我们用实际行动证明可人定胜天,其实要加油的不只是汶川,还有你、我、她,我们大家!!!!

    Vae:#欧莱雅发现小组#心在跳动:说明你还活着;星在闪动:说明我们还是有明天的!我们的道德观念在不断的提升!灾难虽无法预测的,可是我们的心却始终攥在一起,这样就足够!

    陈日电:#欧莱雅发现小组#曾经的苦难已经离我们远去,相信明天更加的美丽,开始我们更加美好的生活!看,彩虹已经高高的挂在天空中,为我们的明天开启更加辉煌的时刻!加油,四川!

    周雪婧:#欧莱雅发现小组#三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重建之路固然艰难,但四川人们却如此坚强。加油,以后会更好。

    蔡文君:#欧莱雅发现小组#在这次校联媒中,让我们再一次看到汶川。相隔三年,不一样的心情,但却是同一样的感受,汶川在成长!

    孙彦伟:#欧莱雅发现小组#关注灾后心理恢复,西南民族大学社会学与心理学学院在行动!汶川加油!四川加油!

    xiaojie:#欧莱雅发现小组#我们是地震打不倒的四川人民!中青报和欧莱雅对灾区重建的鼎力支持,相信汶川的明天会更加美丽!

    邓云凤:每个人都拥有一个梦,而现在我们拥有一个共同的梦:四川越来越好!

    :#欧莱雅发现小组#三年来的重建,不是口号的堆砌,也无须华丽的辞藻。灾区人民用行动告诉关注这片土地的所有人:生命依然精彩!——《成信青年》编辑部

    周航:汶川乐观的背后还有几多伤口未抚平,所以我们会继续努力!加油汶川我们依然在一起……汶川加油,只因有你,四川很美、中国很美、世界很美!汶川,我们在一起,永远在一起。希望你能越来越美好,我爱你——汶川。

    平行线:#欧莱雅发现小组#我们的问候,借你们的手传递!汶川,我们一直与你同在。

    陈小旋:#欧莱雅发现小组#祝福灾区人民,希望你们能幸福的生活下去,别忘了,我们是坚强的四川人,我们背后还有千千万万的中国人支持我们,加油!

    杨霞:#欧莱雅发现小组#三年,回看来时的路上,我们磕磕碰碰搭肩而行;三年,相望未来的天空,我们心心念念携手祈盼!相信:汶川,生命,还有希望……

欧莱雅·十大校媒主编“发现”灾后重建成果
校媒主编关注灾后重建带给我们心灵的洗涤
践行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切实当好见证者传播者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实践教育相结合的重要举措
发现四川,发现成长
微言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