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7月31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2011全国少数民族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启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7月31日   02 版)

    本报北京7月30日电(记者陈凤莉 实习生李雨隆)今天上午,来自北方民族大学的大三学生王筱兰静静地坐在北京友谊宾馆的多功能报告厅里,等待着与自己的实习单位进行对接。中国科学技术馆,一个她只是听说过的地方,将成为她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实习的地方。

    “没想过自己能到这样的单位实习,很难得。”她说。

    当天,由共青团中央主办、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的2011年全国少数民族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项目在这里举行开营仪式,像王筱兰一样,来自全国各地民族院校的70多名少数民族大学生得到了在北京的实习机会。

    该实习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共青团民族地区青年工作研讨会精神,促进民族地区青年就业创业工作,为少数民族大学生深刻感受改革开放成就和进程,了解国情、社情,亲身体验职场运行搭建平台。

    据悉,此次实习活动包括培训交流、岗位实习、参观访问、CEO座谈、总结交流等内容,为期一个月。实习岗位来自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青年报、中国科学技术馆、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等16家企事业单位。

武汉砍掉过半行政审批事项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布10起侵权盗版案件
青春与中青报一起燃烧
教育部:警惕高校招生四大骗术
“最美拾荒女”书写九○后励志传奇
救人与规定 孰重孰轻
450名俄罗斯中小学生来华参加夏令营
河南:十大青年公益项目筹款近8000万元
2011全国少数民族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启动
两岸大学生新农村建设研习营开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