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7月31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河南:十大青年公益项目筹款近8000万元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7月31日   02 版)

    本报郑州7月30日电(记者韩俊杰 实习生王晓星)河南省近日评选出首批十大青年公益项目,并现场筹得近8000万元善款,刷新了河南青年公益事业的新纪录。中共河南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和河南省副省长史济春出席发布仪式。

    河南省青年公益项目征集活动由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河南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开展。获选的十大公益项目分别是:“豫籍在外务创业有为青年”评选活动、大学生村干部创业扶持计划、“金蓝领”河南青工技能振兴计划项目、情暖学子·贫困大学生张弓助学计划、中原骄子系列行活动、为务工青年捐赠手机报活动、民安教育发展基金项目、河南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基金项目、“金苗子”青少年科技创新人才培育项目、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在众多爱心企业的热心支持下,首批十大青年公益项目共筹得善款7963.8万元。

    团河南省委书记侯红说,作为团省委引领青年投身公益事业、推动社会管理创新的新载体,青年公益项目征集活动将长期举行,力争成为汇聚青年参与社会建设合力、助推中原经济区建设的新品牌。

武汉砍掉过半行政审批事项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布10起侵权盗版案件
青春与中青报一起燃烧
教育部:警惕高校招生四大骗术
“最美拾荒女”书写九○后励志传奇
救人与规定 孰重孰轻
450名俄罗斯中小学生来华参加夏令营
河南:十大青年公益项目筹款近8000万元
2011全国少数民族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启动
两岸大学生新农村建设研习营开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