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8月0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车业前沿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8月04日   10 版)

    逸致演绎用车价值“N次方”

    本报讯 从上半年车市表现看,尽管整体车市趋缓,但SUV、MPV等多功能车也呈现逆势增长态势。不少车企更加快SUV等多功能车的导入。在众多新车中,风头正劲的当属广汽丰田新近发售的中国首款FUV时尚多功能车逸致。除了崭新的概念“FUV”引发广泛关注以外,其“三车一体”、“宜商宜家”的产品价值更高度契合时下多元化的用车潮流。据了解,作为广汽丰田按照中高级轿车标准打造的车型,逸致集轿车舒适性及燃油经济性、MPV大空间与灵活性、SUV时尚动感外观与高安全性于一体,并将这种全面的均衡发挥到极致,演绎出用车价值的“N次方”, 能够很好满足消费者家庭生活与工作应酬等多方面的需求。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把逸致的优势总结为“三高一低”,即“高科技、高安全、高配置、低油耗”,精准地概括了逸致的产品力。

    “花冠王”挑战之旅正式启程

    本报讯 8月1日,一汽丰田“花冠王”终极节油耐力测试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一辆7年的花冠车即将踏上勇征万里的极限挑战之旅。同时,一汽丰田将对花冠全系商品进行提升。据悉,一汽丰田于4月启动了“寻找花冠王”系列活动,并最终“悬赏”15万元回购到2004年国内生产的第一辆花冠车,从而开启了本次北京至拉萨的“终极节油耐力测试”活动。作为一款全球畅销的经典车型,这辆7年的老花冠此番挑战之旅,充分彰显出一汽丰田对其品质的信心。

    南京依维柯携手意大利超级杯

    本报讯 近日,南京依维柯和意大利超级杯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傅利国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与“意大利超级杯”的合作伙伴关系,是南京依维柯的一次有益尝试,通过大众喜爱的足球运动,展示了南京依维柯“勇攀高峰”的勇气和决心。据了解,南京依维柯向赛事组委会交付了4辆赛事用车,分别为两辆宝迪A36和A50,供比赛期间AC米兰和国际米兰两队球员使用。这是南京依维柯自2010年交付世博会服务用车以来,在大型赛事上又一次企业价值的提升,也是继公司成立以来,首次在体育领域与意大利方面“亲密接触”。

    汽车用品展览会将举办

    本报讯 近日,雅森国际与慧聪网战略合作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据了解,双方已连续三年,三度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承办2012 CIAACE第14届中国汽车用品暨改装汽车展览会。发布会上,相关工作人员介绍:2012年2月14日~17日在北京新国展举办的雅森展,参与企业预定展位超过去年的整体规模12万平方米,并且在上届8个展馆的规模上扩充至16个展馆,展出面积将达到25万平方米,预计保守参展企业数在6000家以上。

    英菲尼迪“G系极风之旅”华北区晋级赛开赛

    本报讯 近日,由红牛F1车队官方合作伙伴,英菲尼迪为旗下G系车型度身定制的2011赛季“G系极风之旅”华北赛区晋级赛正式开赛。200余位来自华北赛区选拔赛晋级的选手,在北京金港汽车公园挑战多项高难度驾驶技巧项目。最终共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角逐在上海F1赛道举办的“G系极风之旅”全国总决赛,获胜者将拥有英菲尼迪Master G冠军头衔,并获得英菲尼迪运动型豪华轿车G37一年免费使用权。据了解,相对于2010赛季“G系极风之旅”创新引入的V-box专业设备,本届极风之旅则更专注于营造竞技氛围。比赛现场配备高科技计时装置,精确记录每位参赛选手的比赛成绩,使挑战更公平、公正。

    雪佛兰科迈罗变形金刚限量版亮相

    本报讯  近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变形金刚3》主角“大黄蜂”的原型车——雪佛兰Camaro科迈罗变形金刚限量版车型即日起正式接受预订。消费者可在雪佛兰经销商店或通过官网camaro.chevrolet.com.cn进行预订。此次推出的Camaro科迈罗变形金刚版车型为限量车型,全国仅售100台,预计将在年底公布售价并正式上市。变形金刚限量版科迈罗在外观和内饰上均体现了“变形”元素。与影片中的“大黄蜂”一样,明亮的蜂黄色外观让人眼前一亮。双条黑色条纹从车头延伸至车尾,贯穿整个车身和顶部,黄黑双色High-Wing 后尾翼,让人对其身份一目了然。

寻求市场认同 瑞麒G6的高端命题
价格战正式打响
东风日产:全价值链本地化中场加速
瞄准未来 奥迪发力新能源
纳智捷:中国人自己的“子弹”
内功的喜悦:广汽本田夺得CSI冠军
车业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