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8月09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舟曲周年祭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8月09日   01 版)

    8月8日,一名儿童为灾害遇难者献花。

    当日,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一周年纪念活动在甘肃舟曲县城追思园举行。活动主题是“追思、感恩、励志、奋进”。

    新华社记者 聂建江摄

    相关文章:

    舟曲,这一年震撼人心的声音

本报推出“大运追光 先锋深圳”特刊
红色时尚引领百万青少年
石狮青年做馒头专送贫困者
虽遭清理整顿 不误“顶风”敛财
助学贷款去年惠及两百万贫困大学生
全民健身日 健身乐无穷
舟曲周年祭
招商银行 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唯一指定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