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8月14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大学生微博大赛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8月14日   04 版)

    辛杰:花如海,星如雨,歌声飞天外。今夜的深圳湾星光璀璨,火树银花不夜天,今夜的鹏城拥抱世界,年轻的朋友来相会。青春、朝气、活力,青年人相约深圳,用运动激荡青春,让激情点燃梦想。助力特区,相信明天的深圳会更好。(今日最强微博)

    徐雯:回宾馆的路上,我把一些小纪念品送给了身边的工人。我看到他们的牌子上写着“大运会供电工人”。深圳今晚的热闹,不仅属于我们亲身去开幕式的人,还有那些在背后付出的人们。这个城市庞大的机器需要每一个螺丝钉的正常运转。今晚,欢乐属于所有人。

    林艳:一到用餐时间,在MMC餐厅总能遇见各个媒体单位的工作人员。每个人的表情看起来略显紧张和严肃,因为这里不仅是一个运动员的竞技平台,媒体记者也在比拼实力。他们的压力来自于其他世界各地的330家媒体,近3000位同仁。

    王鑫:大运会离不开很多人,但是这些人却与大运会“无关”。他们中有很多年轻人,有的是建筑工人、有的是清洁人员……他们用自己的双手为深圳、为大运会做了最苦最累的活儿,却和大运会“无关”,他们的青春就是挣钱养家,默默地付出!

    潘奕呈:精彩的开幕式过后,中外媒体都把目光投向了激烈的比赛,纷纷期待新的奥运会选手诞生在深圳,这无疑给运动员增加了许多压力。体育对于许多运动员来说,也许只是个人的兴趣,金牌之外,我们更应该多关注大学生运动员的身心成长。竞技不是唯一,友谊与成长才是真正法宝。

    李邦军:原以为这些纸盒子做成的桌子、椅子和沙发只是个摆设(上图),没想到走过去一坐,是实打实的。深圳大运会履行了它绿色、低碳的主题。

中国体育用品企业的大运狂欢节
秦茜卫冕只当是“中等刺激”
日本队夺得大运会体操女团冠军
大运村餐厅水果最抢手
“问候”
大运会主火炬点燃方式曾反复修改
在深圳体验免费乘出租车
忘掉首金
大学生微博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