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8月1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第五届中国重庆·青年人才论坛举办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8月18日   04 版)

    本报重庆8月17日电(记者田文生)第五届中国重庆·青年人才论坛今天在重庆举办。重庆市委副书记张轩出席活动。

    本届论坛以扩大内陆开放、建设五个重庆、服务民生十条为主题,吸引了8万多名市内外青年、1500多名海外留学生和外籍青年参加,收到论文2.9万篇。论坛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重庆新阶段发展方位、战略部署、重大举措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进一步凝聚了扩大内陆开放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形成了感知重庆、建设重庆的浓厚氛围。 

    张轩在致辞中说,走民生为导向的共同富裕科学发展之路,关键要靠人才,尤其要靠一大批富有知识和才华的青年人才。希望大家认真总结论坛的经验,认真利用论坛的成果,为全市的发展作出更好的贡献;希望各级党委政府更加关心青年人才,有意识地发展青年人才,努力把重庆建设成为人才辈出的一方热土;也希望广大青年人才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能力,锤炼意志,在重庆的大开放、大发展中充分发挥聪明才智,让青春在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该论坛已成为重庆青年人才工作的品牌项目,坚持不设门槛、不唯身份,已真正成为青年的“人才竞技场和成才孵化器”。论坛上涌现的优秀青年人才被列为结对联系培养对象、纳入人才库管理、列为后备干部或重点培养对象的,均数以千计,晋职晋级或调整调动的有1367人,论坛上出现的“金点子”也通过各种途径被采纳和运用。

    本届论坛吸引了海外青年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来自英国的帕文·艾莉在论坛上发布了论文《如何加强重庆中小型企业的国际采购竞争力》。

人民币汇率是重点议题 强调中美共同应对挑战
朝鲜警告韩美军演可能触发“全面战争”
法德首脑刺激经济的药方不给力
第五届中国重庆·青年人才论坛举办
研制中国秘方 终结洋油垄断
江边铬渣堆存10年 11名村民因癌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