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8月1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南京打开青春之门

2014,南京青奥会欢迎你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8月19日   06 版)

    本报南京8月18日电(记者李润文)全国青年奥林匹克知识大奖赛颁奖礼暨2014年南京青奥会倒计时3周年庆祝活动“打开青春之门”今天在南京市举行。南京青奥组委执行主席、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向全国青年发出邀请,欢迎他们2014年来南京参加青奥会。

    自5月起,南京青奥组委精心组织开展了全国青年奥林匹克知识大奖赛,江苏所有省辖市及北京、上海、广州、厦门等16个城市的中学生代表参加了电视竞赛。参与该大奖赛电视竞赛相关选拔的中学生近300万人,大赛直接影响青少年达4000万人。

    大奖赛组委会还面向全国青少年开展了“来自2014的邀请”明信片设计征集活动,共收到近400幅参赛作品。最终入选的作品以青春、健康、时尚、欢乐的青年群体为主体,以南京市标志建筑紫峰大厦、奥体中心以及辟邪、秦淮河等为元素,以青春、活力、绿色为基调,充满了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青春气息,彰显了2014年南京青奥会“绿色青奥、活力青奥、人文青奥”的内涵,表达了南京人民打开欢迎、交流的青春之门,热烈欢迎青年朋友走进欢聚、健康的青奥之家的美好愿望。

田强:义捐骨髓的“90后最美大学生”
2014,南京青奥会欢迎你
新疆浙江少儿手拉手
贵州重旱区农民吴友志的抗旱“日记”
科研“国家队”:有擎旗手 更有后来人
“一头汗两腿泥”写出好新闻
北川脑死亡农民捐器官救活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