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8月21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大学生微博大赛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8月21日   04 版)

    徐馨露:大运会上,最喜欢看的是笑脸。比赛场上,笑里有胜利的喜悦,有对比赛的享受,有对失败的释然,有对竞争的自信。城市里,笑里有热情的欢迎,U站中,笑里有服务的真诚,有贴心的提醒。普通话、英语、法语都不是大运会的通用语言,微笑才是。(今日最强微博)

    吴晓颖:大运会接近尾声,志愿者们收拾场地准备离开,却发现内心的恋恋不舍。一个多月的准备,一个多月的日夜守护,一个多月的并肩作战,苦累不少但感动更多。这是一次难得难忘的经历,是这个曾经让他们又爱又恨的大运会的赐予,是任凭时光荏苒也冲不掉的记忆。

    郑贻丹:每天整理微博,对日期特别敏感。看着日子从1字头转入2字头,品读着每天不同的故事,懂得时光的河流将我们初识的兴奋、采访的匆忙、离别的伤感都幻化成回忆。于运动员,这是一段回忆的节点,于我们又何尝不是呢?这个夏天,深圳的云卷云舒见证了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赵皓盈:失败了,不要紧,记住这座美丽的城市带给你这美好的大运会之旅。成功了,祝贺你,愿自由的大运会舞台能成为你体育征途上的加油站。如果可以,记住深圳大运会的“回归”理念,把体育的纯粹带给你身边的所有人。如果可以,记住深圳大运会的点滴感动,把中国人的友好带回你的祖国!

    蒋叶璟:一样的活力,一样俏皮可爱的外国青年人,他们身上的拼搏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他们能充分享受在深圳的这场青年人聚会,有机会再以旅游者的身份来深圳游玩儿。也许那个时候,他们会以更轻松的心态,有更多的时间去体验这座城市的文化氛围和生活状态。

    孙利宇:U站,只是深圳借大运会打造“U文化”的一部分。深圳是中国内地第一个诞生义工团体的城市,目前全市有25万名义工,25个法人志愿服务组织,1560支义工队伍。大运会与传统的义工文化相结合,创造出引领青年时尚的“U文化”。

    程婕:不论大运会这许多奖牌中,有没有一块能被你带走;不论深圳这许多繁华的记忆,能不能有一丝随你回到故土。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请相信,这里有中国人民足够的祝福等待着被你打包,带向遥远的国度。

深圳人的大运会选择题
让子弹飞一会儿
大运村活力四射
庞伟大运会上卸包袱
侯玉琢带伤摘银赢得对手尊重
大学生微博大赛
中国选手夺得大运会健美操混双操冠军
跨越 奔跑
扣球
头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