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8月23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大学生微博大赛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8月23日   12 版)

    张驰:如果说大运会是一组青春序曲,那现在便已唱到尾声;如果大运会是一幕青春大戏,那现在便已临近落幕……繁华散尽,青春不散场,火炬熄灭,还不是结束。从深圳到世界,从现在到未来。不一样的精彩,从这里开始!(今日最强微博)

    杨楚婷:致喀山:短暂的相聚成永远的记忆;相聚的分离是再聚的希冀。Start here,从深圳到喀山,两年之后,我们将再次聚首。虽然在不同的国度,虽然是不尽相同的参与者,但是那份快乐不变,那份期待不变。相信喀山大运会,一定能演绎同样的精彩,带给青春盛会更多的梦想与欢乐。

    郑贻丹:从大运会的大学生运动员走到奥运会的世界冠军,期间带着一年的期待与成长。也许明年伦敦奥运会上,一位运动员的名字前会带有“大运冠军”的定语,也许明年我们在介绍他时,会记得年华最初绽放的样子和2011年8月的时间名片。

    王鑫:8月23日,深圳大运会圣火就将熄灭。这场年轻的盛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再一次用奖牌证明中国是体育强国?显然不是。少年进步则国家进步,大运会的活力、青春的步伐,体育逐渐回归体育的理念,印证着这届大运注定会有不一样的精彩。尽管不能一步到位,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何林运:大运会不止步,精彩不打折。从这里开始,12天不一样的精彩;从这里结束,又一个精彩的开始。从大鹏湾到伏尔加河,从年轻城市到文明古镇。深圳带给世界一次名副其实的“大家的运动会”,快乐、友谊、活力在这里上演,这个精彩的接力棒将交到喀山手中。

    潘奕呈:走一遭大运,深圳的热情点亮了那来来去去年轻的眼神,在青青的岁月里留下美丽的回忆,在这里经历的风和雨、笑和泪融进我们的梦里。青春同路人习惯了风雨兼程,此刻,从深圳结束,彼此的梦想都约定,苏醒在同一个更精彩的黎明。

微博时代的大运会传播
大学生微博大赛
在射击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团体赛中
中国队以1749环的总成绩夺冠
大运村惊现“泼水节”
舞动的@
毕妍:女足复兴至少10年
以点“代面”
中国队获得大运会健美操集体操冠军
俄罗斯选手卡纳耶娃夺得大运会艺术体操球操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