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9月05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永业公司全国管理平台2011峰会在北京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9月05日   09 版)

    本报讯(胡文梅)永业公司全国管理平台2011峰会近日在京举行,董事长吴子申、首席运营官徐楠、首席科学家仝宝生及董事会成员,与来自全国各地1600多名永业管理平台代表及合作伙伴共聚一堂,总结工作成绩,规划未来发展。

    据介绍,截至目前,永业公司已在中国建立800多家县级管理平台,并在各地乡镇、村庄建立了超过2.8万家永业科技服务站,产品推广、土地使用率较去年同期大幅提高。永业公司在产品及管理上的创新以及渠道政策的有效实施无疑是今年业绩增长的基础;各地合作伙伴统一思想、切实助农,在自身提高的同时快速发展,无疑是业绩增长的根本保障。本次峰会上,70多个优秀管理平台获得隆重的表彰与奖励。

    美国斯坦福大学教授、中国农业政策专家Scott Rozelle先生在本次峰会上专项介绍了与永业合作的REAP项目(农村教育行动计划)。据了解,该计划正在致力于解决贫困地区儿童营养与健康教育问题。

“天使基金”退出 资助接力开始
大学生创业“与西门子较劲”
2011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在沪启动
大学生杜慜君建起斗鸡培育基地
并在“中国斗鸡论坛”上开设网店
“电影狂人”毕业无望转行开饭馆
不花钱能办事的才是天才
永业公司全国管理平台2011峰会在北京举行
创业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