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1年09月0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面向KAB俱乐部和高校社团 FIRSTCAR火热招募中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9月08日   09 版)

    本报讯(实习生何菡虹)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FIRSTCAR·百所高校汽车营销公益体验”活动自招募以来,受到了全国各大高校的热烈响应。本次大赛不仅面向全国KAB俱乐部成员,同时也欢迎营销和汽车等相关专业的在校生参加。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已有80余所高校的近百支团队报名参赛。

    “为了给大学生提供一个实践的平台,我们除了有营销方案设计的比拼,还首次将营销体验列入活动议程。在实际的营销过程中,大学生可以积累更多实践经验,这对他们将来的就业和发展都是有好处的。”KAB全国推广办公室负责人赵金良如是说。

    为配合本次大赛,组委会特别设计了统一服装,用红蓝白三种颜色分别代表青年人不同的风采。据了解,第二批服装将于近日寄出,随后各参赛队将在活动官网展示团队合影和视频。

    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初定于9月23日举行,届时将通过网络现场直播、腾讯微博直播等形式展示大赛实况。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9月08日 09 版)

面向KAB俱乐部和高校社团 FIRSTCAR火热招募中
电动车被“降温” 新能源技术路径再起争论
丰田:混合动力核心部件将国产
为实力喝彩
39年锤炼 第九代CIVIC如何延续经典
拯救自主品牌
专家呼吁出台保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