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1年09月0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跻身国际A级车展
第14届成都车展9月16日开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9月08日   10 版)

    本报讯(记者王超)2011第14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16日~2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作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以及年度国内最重要的四大车展之一,成都车展在13年不断发展中快步跃进,正向跻身国际化A级车展行列进军。

    2011成都车展将使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的全部9个展馆,展出面积逾12万平方米,其中乘用车所占展馆将从去年的7个增至8个。300多家海内外展商倾情加盟,展车数达800余辆,其中世界知名的外资品牌悉数到场,展会国际化程度可见一斑。截至目前,展位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的已有22家企业。

    德系车企中,奥迪将在骤增近一倍的2000平方米巨型展位上展出旗下众多车型。奔驰、宝马分别以1800平方米和1600平方米的超大展台高调亮相,并将首发全新车型。英菲尼迪、雷克萨斯、讴歌、斯巴鲁等日系高端品牌齐聚一堂,在展台规模、参展车型等方面均创成都车展历史之最。值得一提的是,英菲尼迪将其参加上海车展的“原班展位”移至成都,成为本届车展展示面积增幅最大的品牌。上海通用旗下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展示总面积达2625平方米,规模比上届增长55%。而东风日产和东风本田不但以超千平方米展位示人,更将有重要新车首发。

    在自主品牌企业中,奇瑞、比亚迪、吉利等都将携各自巨型展台占据各展馆的重要位置,其中吉利展位面积扩大至1200平方米,较去年增长50%,尤为抢眼。

    第14届成都车展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合作6年来,成都车展已从国内众多二线城市车展中脱颖而出,成为继北京、上海和广州之后的中国第四大车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9月08日 10 版)

深陷裁员风波 比亚迪告别野蛮增长
瞄准奥迪TT 标致跑车RCZ中国寻根
定制新帕萨特 大众制造的中国样本
借力欧曼 福田要做世界重卡老大
北京奔驰连续五年助力中网
跻身国际A级车展
第14届成都车展9月16日开幕
帝豪EC8系BMBS版提供爆胎双保险
广汽丰田逸致开展全国试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