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1年09月0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帝豪EC8系BMBS版提供爆胎双保险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9月08日   10 版)

    本报讯(记者马连华)9月1日,帝豪EC8系BMBS版在济南首发上市。该车不仅搭载了吉利首创的BMBS系统的新一代产品,还为购车者提供了爆胎保险。

    目前,针对爆胎造成的事故,国内保险公司不予理赔。消费者需要独自承担事故造成的身心痛苦以及各项费用。为此,吉利专门为搭载BMBS系统的车型定制了专项爆胎伤亡险。吉利汽车与大地保险公司签订的保险合作协议规定,凡购买吉利旗下任何一款搭载吉利BMBS系统的车型,在保险期限内,如果BMBS系统存在缺陷导致汽车爆胎时,中国大地保险公司将按合同约定赔偿;最高保额为每人30万元,每车150万元。保险责任期为二年。

    BMB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由吉利全球首创,不仅具有TPMS胎压监测系统的全部功能,还弥补了TPMS无法对突发爆胎做出即时响应和提供有效救助的缺陷。集主动预警和被动安全智能控制为一体,采用智能化自动控制系统,弥补驾驶员生理局限,在爆胎后的最短时间内替代驾驶员实施行车制动,避免车轮抱死导致汽车跑偏、侧滑和甩尾,并把车速迅速降低至40km/h的安全车速,保障行车安全。此次搭载在帝豪EC8系车型上的是BMBS最新一代产品。

    帝豪EC8系按照欧洲最新安全标准及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高强度钢板的使用比重高达42.8%。除BMBS外,帝豪EC8系还搭载博世8.1版本制动系统以及全方位驻车雷达PDC,加上ABC解力车身和6安全气囊,对驾乘人员进行全方位的安全保护。此外,胎压实时监测、ALS主动式调整头灯、电动窗逻辑控制系统的安全、分段式门锁开启装置,也提升了EC8系的安全水平。本次上市的2.0L排量帝豪EC820 BMBS版自动挡车型售价14.68万元,2.4L排量的EC825 BMBS版自动挡车型售价15.58万元。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9月08日 10 版)

深陷裁员风波 比亚迪告别野蛮增长
瞄准奥迪TT 标致跑车RCZ中国寻根
定制新帕萨特 大众制造的中国样本
借力欧曼 福田要做世界重卡老大
北京奔驰连续五年助力中网
跻身国际A级车展
第14届成都车展9月16日开幕
帝豪EC8系BMBS版提供爆胎双保险
广汽丰田逸致开展全国试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