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1年09月0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广汽丰田逸致开展全国试驾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9月08日   10 版)

    本报讯 又逢“金九银十”,广汽丰田于8月20日启动了逸致全国店头试乘试驾活动。作为国内首款FUV时尚多功能车,逸致在上市之前就备受期待和关注,本次活动更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逸致集“轿车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MPV大空间和多用途、SUV时尚动感和高安全性”于一体。在摆满桩桶的S形试驾场地上,逸致所搭载的“双VVT-i+CVT铂金动力组合”,提供了充沛的动力输出。逸致0.3的风阻系数首先降低了风噪,发动机舱隔音棉的设计以及抗振动材质的使用,都大大降低了行驶过程中的共振与共鸣。据了解,逸致全系车都配备了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AC上坡起动辅助控制系统等主动安全系统,这些主动安全系统能够帮助逸致在转弯、刹车等状况下校正车身角度,防止甩尾的发生,保障了汽车的安全行驶。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9月08日 10 版)

深陷裁员风波 比亚迪告别野蛮增长
瞄准奥迪TT 标致跑车RCZ中国寻根
定制新帕萨特 大众制造的中国样本
借力欧曼 福田要做世界重卡老大
北京奔驰连续五年助力中网
跻身国际A级车展
第14届成都车展9月16日开幕
帝豪EC8系BMBS版提供爆胎双保险
广汽丰田逸致开展全国试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