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1年09月16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中青旅推出青州泰和短途游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9月16日   11 版)

    本报讯(罗雪莲)近日,“青出于山,品韵泰和”——青州泰和旅游风景区北京启动仪式暨十一摄影主题团招募仪式在京举行。

    伴随着高铁和动车的发展,北京市民周末休闲游的目的地范围得到了极大的拓展,短途的生态旅游将成为都市人群或家庭周末度假的别样选择。基于此,中青旅控股与青州泰和旅游风景区联手推出了北京至青州行程为2~3天的短途休闲游线路。

    针对十一假期,中青旅推出了“青州-云门山-黄花溪-花卉博览会双动3日炫彩秋日摄影之旅”,计划10月2日出发,以五折的价格招募40名摄影爱好者参团,并特别赠送旅行包和精美相册一本。让他们在青州泰和旅游风景区拍摄自然风光,体验泰和文化。

    据悉,青州泰和旅游风景区坐落在山东省青州市庙子镇,是青州西南大旅游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景区融合了自然山水、历史遗迹与民土风情等元素,是“山水相融、人地和谐”的生态文化休闲旅游胜地。青州泰和旅游公司董事长贾忠德表示:希望能够借助中青旅的专业经验与雄厚实力,深度开发青州市旅游市场,将青州市清净、天然、生态的旅游资源展现在大家面前。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1年09月16日 11 版

青年人出游关注体验超过价格
“定制化”休闲旅游别开生面
青年出游态度决定目的地钱包鼓瘪
赢取免费英国游
中青旅推出青州泰和短途游
微校随手拍
平泉举行首届中华菌文化节
图片新闻
微校·第六届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
推介活动关注满意度滚动排行榜
微校·第六届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推介活动评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