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1年09月16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赢取免费英国游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9月16日   11 版)

    本报讯(记者周凯)日前,英国旅游局与英国航空在上海来福士广场带来“3D魔豆秀,赢取英国游”街头立体画互动活动,让公众一览伦敦美景的同时实现畅游英伦的梦想。

    “3D魔豆秀,赢取英国游”街头立体画互动活动是英国旅游局与英国航空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的一项街头互动网络评选活动,邀请著名的英国立体画艺术家Joe Hill和Max Lowry共同创作,在全球10所城市街头呈现英国各式美景,上海是中国的唯一一站。

    游客只需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表现力,同3D立体画合影,再分享至新浪微博参与评选,就有可能赢得两张由英国航空提供的北京或上海往返英国的经济客舱机票以及在伦敦免费享受4晚的希尔顿酒店住宿。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1年09月16日 11 版

青年人出游关注体验超过价格
“定制化”休闲旅游别开生面
青年出游态度决定目的地钱包鼓瘪
赢取免费英国游
中青旅推出青州泰和短途游
微校随手拍
平泉举行首届中华菌文化节
图片新闻
微校·第六届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
推介活动关注满意度滚动排行榜
微校·第六届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推介活动评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