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1年09月2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开封将举办第29届菊花花会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9月21日   06 版)

    本报北京9月20日电(记者王亦君)开封第29届菊花花会暨第三届中国收藏文化(开封)论坛将于10月18日至11月18日在河南省开封市举行。

    据介绍,本届花会布展围绕“菊韵花香、魅力古城”的主题,布展菊花及陪衬花卉135万盆,布置室外景点116个。引人关注的是,本届菊会将在郑开大道建造长度为2011米的花毯,这一景观将打破墨西哥在今年8月创造的世界最长花毯吉尼斯纪录。

    开封市市长吉炳伟说,本届菊会和中国收藏文化(开封)论坛,将以“魅力菊城、收藏之都”为主题,充分展示菊城和收藏之都的魅力、开放包容的魄力、快速崛起的活力,努力把菊花花会和收藏文化论坛办成推动经贸、旅游、文化深度融合的大型综合性经济文化活动。

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暨第八届中国公民道德论坛举行
传递道德的力量
打工女三年绣出巨幅《清明上河图》
国土资源部一处长被判无期
重庆一餐饮船在洪峰中翻沉
教育部叫停“放羊式”实习
首届海峡两岸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落幕
“泉城女侠”张业爱
印度青年代表团来访
开封将举办第29届菊花花会